酸碱Y

随缘更新 死不定期

不安

*【KB 侠义双雄组】

*【更年期老男孩的直男思想】


       今天下班挺早的啊。

        因为早早的下班,伽罗没有像往常一样急匆匆地赶回家,而是在自己小爱人的大学门口等待着自己的男孩下课。

       伽罗在车里再次低头确认手机上还没有改变的时间,应该下课了吧,明明提前确认了课程时间的。看着外面刮起的阵阵凉风而带起的落叶,伽罗思考了下便拿起副驾驶座的外套下了车。

        成群结队的人从学院里陆陆续续地涌了出来,伽罗左顾右盼地寻觅着自己熟悉的那个身影。

        已经成了“望夫石”了。

        伽罗有点失落,“今天难得的没加班而且还提前了。”小声嘟囔着,来回踢着脚下无辜的石子。终于,在委婉拒绝了好几个女孩子的搭讪后,终于看到了那个身影。

       不顾逆反的人流,伽罗一门心思地想抱住小心,述说今天对他的思恋。小心看到我了,伽罗接收到了小心转头时的视线,更加得迈开了脚步,铮亮的黑皮鞋在水泥地上踏出清脆的响声。小心愣了一下,应该是完全没有预料到伽罗的前来。而接下来发生的事,让伽罗不知不觉地减缓了脚步。

        小心回过头继续和一个和他并排着得男人有说有笑的聊天,没有再回头。伽罗有点发懵,什么时候小心有了他不认识的朋友?还很开心的样子。伽罗默默地挪到了小心的身旁,侧目观察着那个男人的模样:没我高,没我白,没我好看。伽罗不自觉满意地笑了一下,平整了一下刚刚因为太心急而有点凌乱的西装。

        过了一会聊得差不多了,小心才转过身来拉住伽罗的手,向那个男人介绍:“他叫伽罗,是我的——表哥。这是我的朋友,颜鑫岳。”伽罗自信地笑着回应了一下,即使对“表弟”的介绍不是特别满意,“你好。”

        “哦!你好,我挺早之前就听小心提起你,你是个很好的哥哥呢。”啊呀,挺早之前就认识了吗?伽罗在心中嘀嘀咕咕地,不放开小心的手以表达不满。小心只当伽罗想早点回家休息,便笑着和那人说了再见。

       终于走了。“小心,天转凉了,我拿了w——”伽罗这时候才发现小心的身上套了一件明显大了一圈的外套,一看就是那个叫严鑫岳的 。小心突然地惊醒,“忘还了。”伽罗闷着气,把递出衣服停在半空中的手缩回来,不管不顾地就往停车的地方走。“伽罗——等一下。”伽罗放缓了脚步也半天没看小心追上来,疑惑地回头看发生了什么。

        小心追去了。

        伽罗气得只咬牙,但再怎么气也只能乖乖站在原地当他的“望夫石”。

        “我回来了——呼”小心气喘吁吁地扶着伽罗的肩膀。伽罗也不想说什么,因为他觉得自己现在的脸和怨妇一样难看,“走吧,回家。”

   

        车外夕阳西下,车内伽罗发酸。在等红灯的间隙里,伽罗回想了一下刚刚的一切,就猛然觉得自己老了,越来越容易醋了,明明只是聊个天借件衣服。一个人自嘲地笑着,要是——要是能晚点出生就好了,要是早点遇到小心就好了。

       “小心?”坐在副驾驶座位上的小心趁红灯的间隙,拉过伽罗的手牵着,小声地说,“想你了。”伽罗回想到这几天繁忙导致的擦肩而过,笑着回应:

        “小心,已经绿灯了,松下手。”

        

『伽罗=直男』

『之前那个【开盟娱乐圈二三事】反响不错,应该还会更,但是没什么灵感,看情况吧,死憋都会搞出来』

        

       

       

       

评论
热度 ( 52 )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酸碱Y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