酸碱Y

随缘更新 死不定期

求婚

*【KB 侠义双雄组】

*【平平淡淡才是真】



      一个普普通通的日子,宅家人和平日一样围坐在桌旁吃晚饭。


        可伽罗向小心求婚了,就在十分钟前。 

 

        十分钟前,伽罗解开围裙坐在座位上,刚过了一会,不知怎么,突然就蹦出一句,“小心,我们结婚吧。”就在那电光火石的刹那,原本吵吵嚷嚷的餐桌瞬间安静下来,只留电视里桃子姐姐播报新闻的声音在宅家回荡。

 

        小心像没意识到伽罗说的什么一样,也只是云淡风轻地说了声,“好。”开心瞪大着双眼忘记了咀嚼,直在原地发愣。花心和甜心两人相互对视,默契地互相掐了一把,疼痛的感觉证明出都没在做梦。花心不敢相信,小心就这么答应了伽罗的求婚;甜心不敢相信,伽罗就这么跟小心求了婚。粗心呆愣着,疑惑为什么大家都这么奇怪,发生了什么吗?一时间也不知道作什么反应说些什么,就正坐原地,手却不知道放在哪里。宅博士似乎还算冷静,平静地看完了一切,然后满装着水的马克杯直接泼在了脸上。

 

        也唯有两位当事人一如往常,该干啥就干啥。

 

『我发现这空行真的好混字数,看着很多字的样子,get新技能√』

『得了,最后一点存货都没了,下次更新随缘喽~』

 

评论 ( 3 )
热度 ( 52 )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酸碱Y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