酸碱Y

随缘更新 死不定期

开盟娱乐圈二三事.1

1.“阿德里”男团中全能担当伽罗从新星小心刚出道时就成了死忠粉。
          伽罗本人曾抱怨过,“说实在,不知道为什么每次和小心合作,不管是电影还是电视剧,我的人设都很不堪啊。像之前《血色黎明》中迷恋美少年到病态的大叔再到最近《笼中雀》中懦弱无能的年轻军官——我的个人形象——”

2.人设“情场高手”实际“纯情菜鸡”的花心。
         据不愿透露姓名的知情人士粗某称:“你别看他整天绯闻缠身的样子,其实除了拍照片拍广告的时候,其他时间连女孩子的手都不敢碰。”

3.国际知名主持人桃子姐姐早在前年隐婚。
         在一次访谈节目中,桃子姐姐首谈私生活,“我以前的择偶标准一直是那种高大健壮的阳光兼运动型男孩,我自己从未设想过会和现在的丈夫在一起,即使共事了多次。不过不可否认的事实是,我现在很幸福。”

4.阿德里传媒集团的伽法与星娱乐影视公司的天心是众所周知的死对头,但据传言爆料两人已交往多年。
        对此可靠传言,伽法在一次采访中强硬地回应到,“这种除了脸以外一无是处的人,而且还一天到晚除了跑通告就是打游戏,好不容易答应出来,就因为那该死的游戏新活动又不去了——[屁话太多已剪辑]——反正这种人谁要啊?”

5.其实他们都没想过当明星。
        在《金牌律师》的花絮中,作为主演之一的开心称,“我是想当律师的,从很小的时候就向往电视剧里那种唇枪舌战的感觉,奈何考不过。。。”
         在宣传组合新专辑《风雪沉》的直播中,星影回应粉丝提问,“我和月舞啊以前约好要当相声演员,我逗哏她捧哏,都讲得好好的。结果我和月舞相声不出名唱歌倒是先火了起来,就这样改行了咯。”
          “阿德里”组合中阿卡斯在综艺直播吐槽自己,“世家都是学医的原本也想着子承父业,结果误打误撞地成了明星。”
          而一直在以实力派影星为主打的伽罗又无奈地抱怨,“我是一直要当明星的,如果火不了,我就不得不去继承我家那堆资产,我也很难的。”

『想看关于谁的娱乐资讯,欢迎评论(明示)。』

评论 ( 6 )
热度 ( 187 )
  1. 共1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酸碱Y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