酸碱Y

随缘更新 死不定期

不再属于我的他.3

【KB 侠义双雄】


        夜晚已至,黑衣人很敬业地坚守在门口,但偶尔我能看得到一些闪光灯从楼下的灌木丛中闪耀。

        男孩瞟了眼窗外的闪烁便毫不犹豫地拉上了窗帘,我对着那些记者的屁股来了一脚,虽然其实并没有什么实际上的意义,但让我还是有种小小报仇的感觉。

        男孩的大哥开心不久就来敲门了,他用他蹩脚的借口在请求,“小心你应该不习惯一个人睡吧,我今天可以和你一起睡吗?”男孩的大哥抱着枕头,笑嘻嘻地望着小男孩。男孩扶着门框,犹豫不决,但终还是让开心进来了。

        “小心,我们很久没一起睡了吧……”

        开心从进来开始,就一直滔滔不绝,从前尘往事到今时今事,开心都在单方面地聊着,小心只是时不时的附和几声。

        男孩似乎从过去就很话少,刚开始我还以为是突然的巨变使他这样,但每个人对此都见怪不怪,我才放心下来。

         时间慢慢地很晚了,开心渐渐地没了声响,换成了轻缓的呼吸声。男孩应该早就睡了吧,我半天也没发现他有什么动静。

         祝君好眠,星辰入梦。

        

         【祝各位新年快乐,鼠年大吉 】


评论 ( 1 )
热度 ( 12 )

© 酸碱Y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