酸碱Y

随缘更新 死不定期

开盟娱乐圈二三事.2

1.至暗时刻

        最近出演《以国之名》大火的老戏骨大大怪在访谈节目《星月有约》中聊到自己人生的“三起三落”:

        “我从七八岁偶然出演一部电视剧而出道,在那段时光里似乎一直带着上帝的祝福,一直是大火的童星。而就在我作为童星最光辉的时刻——我的父母离婚了,当他们每天都在为我的抚养权和财产争吵时,当那些媒体公众疯狂地曝光放大我的生活时...才十二岁的我患上了焦虑症和抑郁症。这也使我不得不放弃离开了舞台,这也为我的后面落下了隐患。”

        大大怪苦笑地端起茶杯抿了一口水。

        “在十七八岁的时候我控制了病情且考上了我心仪的大学,在保证学业稳定的情况下,我选择了回归。凭着过去的经历和姣好的面容...”

        大大怪笑着揉搓着脸上的胡渣。

        “我又火了,出演了一部又一部的电影电视剧,就在我沉沦在爱慕与赞美是星光下——我出了一场车祸,因为私生饭的追车...我也因此身体受损,面部也受到了影响。在这时忧郁症和焦虑症吞噬了我——而现在功成名就的我,是多亏了我的...忘年交,也就是我现在的助理兼粉丝——小小怪,他支撑着我熬过了那段至暗的时光。”

        大大怪说着,满含笑意地望向后台:

        “是他,成就了现在的我。”

        一定要支持大大怪最新作品《大大怪传奇》


2.贵公子

       “贵公子”这个称谓是粉丝给伽罗的爱称。作为阿德里传媒集团董事长的独生子,从小便是含着金汤勺长得大的,五岁时就与世界超模的母亲一同登上了时尚杂志《斯威夫特》的封面,从走秀到代言,无一不是世界顶级资源。

        不止是因为身份背景,这个称谓的由来更是因为他自身的个人气质。从马术钢琴到象棋书法,伽罗的童年就是由学习和工作构成的,本人也曾坦言:“以前刚下T台转头就回学校考试。”即使是再多的工作学习,伽罗在贵族学校里保持着前十的优异成绩。


3.荧屏初吻

        在《金丝雀》电影的最新预告中,男主角在结尾对一个神秘人主动献上了一个热切的深吻,而这个吻又是荧幕外出演男主角的新人演员宅小心的银幕初吻。 

        作为影视世家的幼子,星娱乐传媒公司热捧的新星,被粉丝们爱称为“小少爷”。而“小少爷”的荧屏初吻在娱乐圈中溅起了不小的水花,在娱乐热搜榜上溅起了不小的水花。热搜上也力压“《超人联盟》选角公布”稳居榜首,而对于神秘人猜测的热搜而位列其次。

       对于神秘人的扮演者,多方猜测各执一词,连曾前来探班并友情出演的花心都位列其中。当然呼声最高的还是属男三的断刀流,在电影宣传直播中两人就有多次的亲密互动。不管是小心的粉丝还是各家的CP粉都在努力尝试还原神秘人被刻意模糊处理的样貌,并从各种场外消息分析判断神秘人的具体身份。

        即使目前电影《金丝雀》官方暂未做任何表示,“小少爷”的荧屏初吻花落谁家的猜测也已波及了半个娱乐圈,连潜水多年的国际知名导游兼“国民公公”宅博士都参与其中。


4.小心生日

        前段时间是超人气偶像小心的生日,虽然本人秉持着节约资源的原则不打算大操大办,但仍阻止不了粉丝对其生日的热烈庆贺。

        不仅各路明星都为“小少爷”的生日献上了祝福与贺礼,连粉丝都在做各种转发抽奖等活动。

       在各色活动中,最为盛大的还属自称“大少夫人”的富婆粉头发起的,活动涉及画文剪辑歌曲舞蹈等各个领域,最后选出前百热度的作品送出小心全套写真集,前十送“星”系列的其中小心代言的一款香水限量套装,第一名则送小心最新代言的萨达姆汽车。整个活动空前绝后,据悉这位“大少夫人”在去年的小心生日送了小心以小心命名的一个小行星,壕无人性。

        连小心本人都发文惊叹活动盛大。


5.解压有方法

        在万众瞩目的灯光下,明星总会有不少的压力。

        在之前的报道中就有透露人气明星伽罗一直在追星,本人解释称,“这也只是我释放压力吧”不过据伽爹透露,自家败家崽子多次为那个小明星一掷千金,还为此接了几个广告。

        星娱乐当家“小花旦”甜心热衷于厨艺是众所周知的,经常带着自己做的点心零食去剧组分享。到之后宅导演明令禁止带零食后才不了了之。但是厨艺是否为其解压方式,还要等前往其家采访的记者洗胃回来才能揭晓。

        在被狗仔曝出“‘娇娇小公主’的人设崩坏”后,阿德里传媒集团的新人演员亦菲公开承认自己从小学习柔道和武术,还曾在综合格斗世界青少年比赛亚洲赛区女子组夺得桂冠。本人在致歉发布会上称,这只是抒发压力的娱乐罢了,以后会以演员道路为重。不过似乎因为这种反差,反而备受好评,粉丝数也急剧攀升。



【终于打完字了 累死】

【等那个〔不再属于我的他〕更完以后 会更一个论坛体的文,关于一个美妆阿婆与游戏阿婆的故事,可以猜猜伽小谁是美妆,谁是游戏】


评论 ( 2 )
热度 ( 93 )
  1. 共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酸碱Y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