酸碱Y

随缘更新 死不定期

不再属于我的他.2

       【 KB 侠义双雄】

       【第一人称上帝视角】

       【注:并不是真正意义上的甜文】

 

        把门关上后,男孩从口袋里掏出了一副墨镜,我突然肯定这是男人的。在只有一个人的时候,他终于流露出了失去挚爱的痛苦与悲伤,靠着门缓缓坐下,紧盯着那副有点磨损的墨镜,泪水止不住地往下滑落。小声的抽噎把我的心揉做一团,但我对此却做不成任何的举动,只能是作为一个虚影,抱着他奢望着能让他好受一些。

        但这我自认为很温情的一幕没有持续多久,外面突然爆出的吵闹声不绝于耳。小心去房间的厕所用水草草地摸了一把脸,尽量让自己保持进入房间时原本的模样。

       我很心中梗塞,他故作坚强的样子反而更让我心疼,更让我充满保护欲。我不明白为什么那个男人会这么狠心地,愿意把他独自留在这个世上,但是男人是以一个军人的身份死去的,我……我也只能去理解。

        那一阵吵闹的源头我跟随着小心终于看到了,是一群记者,应该是在男人的父亲那里吃了亏,才转移战场找到了这里。之前在回家的车上,我在空中就观察到有几辆不明的车辆一直尾随着,花心应该没有发现,虽然我想提醒一下,但我也无能为力。

        那些记者看着小心的出现更加的激动,争先恐后地想绕过拦住他们的男孩的哥哥们,开心和花心还有粗心,高喊着向小心发问:

         “请问宅小心先生,您对你的同性恋人伽罗的英勇举动有什么评价吗!”

        “宅小心先生!请问您愿意介绍一下,您和您同性爱人伽罗的恋爱长跑吗!”

        ……

        后面的问题连我都不忍听下去了,我挡在男孩的面前,用手捂住他的耳朵,虽然我清楚的明白这于事无补,但我还是……我不知道我为什么要这么做,但或许能弥补一点,哪怕只有丁点,自私的我从见到他开始便无所适从的愧疚感。

        男孩反感地皱紧了眉头,从口袋中掏出手机拨打了一串电话,

        “爸,我这边……嗯……是那些记者……好的。”

        从葬礼的一些细节还有男人父亲的衣着打扮,我就知道男人的背景可能不俗,过了不久进来的黑衣人让我更加肯定了这一点。

        高大壮硕的黑衣人们麻利地把这些对“新闻”充满渴望的记者给赶了出去,并在门口排成一排阻隔了他们的视野。

         我很感动男人的背景能帮助到男孩,但我也因此质疑是否是男人的背景给男孩带来了这么多的困扰。

     

不在属于我的他.1

       【我真的太勤奋了 我更完这个坑我就随缘更新了 好好放假 嘿嘿嘿】


         


评论 ( 1 )
热度 ( 18 )

© 酸碱Y | Powered by LOFTER